98-9-22//記事簿// 繡球花.....金露花....孔雀草....穗花棋盤腳....格友熱情分享^_^....繡球花~~這段時間真的長大不少.....但買回家後.....都不曾開過花酒店打工....即使開花肥猛施....不開就是不開.....看見別人家的繡球花都開的好美唷....真是羨慕死了....金露花生病的情況....真的是越來越嚴重了.....到底是怎麼酒店兼職了???....有人知道原因嗎???.....在這樣下去....我只好忍痛把生病的枝條全都剪了.....我可不希望~~全株都陣亡= = .....呵呵~~~採收到孔雀草的種子嚕.....室內設計將整朵枯萎的花苞剪下.....一打開就全都散掉了.....看起來...種子好像有成熟吧....先來試種幾個種子~~若真的成功發了芽....再將其他的枯萎花苞全都採收裝潢......我再來分享種子給各位朋友玩玩看.....鐺鐺~~~扒了皮後的穗花棋盤腳.....果然成長比較快速喔......早知道就扒皮再泡水就好了....說不定就不用等上2室內裝潢個月之久.....種子長出的根部變長了.....連莖都冒出來了......看來就真的快要長出葉子....呵呵....玩法的步驟還是一樣.....拿一個容器裝土....裝至8分滿室內設計.....將穗花棋盤腳種下.....灑水就OK嚕....小石子用完了....看來我又有理由去花市了ㄝ....前幾天收到格友分享的蔬菜種子.....看來我真的好久沒種蔬菜了吼裝潢....很謝謝這位格友的分享....這一包便利袋~~~也是格友分享而來的.....原來~~她一直都記得我很想要藍星花.....真的是超感動.....另外看見我PO文章時....室內裝潢知道我有意想種植木槿....也順便詢問我....真的是太謝謝了....謝謝^_^.....木槿~~~我將枝條都阡插下去.....雖然葉子都厭厭的.....但真的好希望它能夠在我設計裝潢家活下來....要加油阿....藍星花~~~枝條都非常健康唷.....不過我阡插的技術真的是濫到底了....真怕又失敗了....再失敗~~~就失敗第3次了.....要努力活下去系統傢俱黑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91ycdz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